close

2021大多數容易移民的國家.jpg

1. 日本(創辦公司並移民)

日本的管理簽證要求香港人移民在日本成立並成功經營一家公司或,並雇傭兩名當地員工,從而獲得長期在日本居住的資格。

整個申請的流程很簡單,需要進行投資的金額也不是我們很多。按照要求是投資活動至少500日元註冊成為一家上市公司,差不多30多萬人民幣了。這個錢後續發展可以拿出來用於管理公司的經營。

目前發展比較常見的是在日本加盟一個連鎖店,可以通過授權運營、也可以提高自已運營。還有我們就是開設貿易有限公司,也是很多人的選擇。

如果你有足夠的錢,你也可以購買多處房產,並開始創業,如一個床和早餐或一套公寓。當然,這只限於行動中的有錢朋友。

加入一家連鎖店或者貿易公司是最經濟的,可以做到一億多元。

在日本合法居住5年之後,只要納稅正常,無犯罪活動記錄,就可以自己選擇入籍日本了,10年後我們可以直接拿到永住權。

2. 愛沙尼亞(如果你開公司,就可以移民)

歐盟其他國家愛沙尼亞,也是開公司就可以通過移民的。

具體的申請條件如下:

1. 在愛沙尼亞開一家創新公司

該公司已獲得愛沙尼亞內政部專家委員會的批准;

3. 在愛沙尼亞有實際住所;

4、購買健康保險。

這個簽證的官方名字,叫做“愛沙尼亞商業居留卡”,申請成功之後,拿到的一般都是5年的居留簽證,還可以給家人申請團聚身份,享受當地免費的教育和醫療。

5年後,你可以再續簽10年,或者在歐盟申請永久綠卡,只要你滿足某些條件,比如合法納稅,支付社會保障,說一點愛沙尼亞語(有點像芬蘭語)。

辦理社會這個居留卡的費用,基本上沒有能夠有效控制在40萬人民幣之內,最少花32萬人民幣就可以實現全部辦理下來了。

由於我國疫情工作期間不方便出國,現在在愛沙尼亞駐北京的大使館就可以通過申請管理這個經濟簽證,也是很方便的。

3. 瓦努阿

瓦努阿這些年在我國國內也逐漸有點名氣了。這個在澳大利亞東邊的島國,目前有越來越大越多的中國一個人去美國那邊進行投資發展。

Vanuatu 的綠卡也是大洋洲最便宜的綠卡之一。一整套永久綠卡的成本不到10萬元。

申請條件也非常簡單:

1. 年滿18周歲;

2. 無犯罪記錄;

3. 配偶及未滿18周歲的子女;

(四)主申請人名下資產超過240萬元人民幣的。

優勢明顯,瓦努阿綠卡處理週期短,只要1-2周就可以辦好,並且是100% 成功率

相關文章推薦

中國人如何移民美國?

怎麼進行移民到國外 常見移民管理方式你更適合採用哪種呢?

你對移民的方式感到眼花繚亂嗎? 那麼移民的真正分類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人移民
    全站熱搜

    kayeewo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