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最美麗的海島,至今中國無人可以居住,每年卻有成千上萬只海鷗來此

說到這個島,相信很多人對它充滿了期待,尤其是在夏天的高溫下。 沙灘,海風,海浪,肯定沒有哪個季節比夏天更適合來海邊度假。 尤其是人跡罕至的海島,有著最簡單的風景,只要他們來了都不想去。

算下來我國還有很多島嶼,其中比較有名的是三亞五指洲島、廣西潿洲島、海南帕拉塞爾島。 但是這些地方通常都很擁擠,而且在假期裏有很多遊客。 你知道威海有一個隱藏的小島嗎? 這個島也被稱為中國十大最美麗的島嶼之一,是一套美麗的神話傳說和自然風光的“仙山鳥島”之一,至於為什么叫仙山鳥島,看看你身後的照片就知道了。

這個島位於榮成成山海驢島,只有4個在距最近陸地,只有大約110個水平全島面積海裏。但進入海驢島,上了岸之前非常適合取景的照片,隨機幾個動作就可以輕松拍出美麗的照片。

因為他們常年經受海浪的沖刷,就形成了一個島上怪石嶙峋的自然環境風貌,從天空俯瞰像一只驢躺在海中,所以也由此得名。進入海驢島需要我們乘坐遊輪進島。不過通過這次社會比較遺憾的是海驢島還在進行維修,禁止中國遊客登島,但這次體驗坐船遊玩總體發展來說企業還是具有非常重要值得的。

因為美麗的海驢島風光,再加上它是一個小,無人居住的小島吸引了眾多島內的海鷗在這裏繁殖棲息地,和海鷗可以在整個巡航行駛親密接觸。

每年的春夏,都會有數以萬計的黑尾鷗和黃嘴白鷺登島繁衍,所以海驢島還被人們稱為鷗鷺王國。根據數據統計分析全球的黃嘴白鷺都已經學習不到3000只,但是我國每年我們都會有近1000只的白鷺來到中國這裏,所以海驢島也算的上是世界國家瀕危植物物種的第二個進行繁殖提供棲息地。

海鷗在天空中盤旋,使我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與海鷗親密接觸。

船上有賣小魚,我建議買一箱魚喂海鷗,絕對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曆。 還有10到20元的小魚,可以用竹棍插起來,等海鷗進食。

也開始對海鷗擔心會咬他的手,但真正知道他們已經習慣和與人相處,而不是咬,靠近拍照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島 海鷗
    全站熱搜

    kayeewo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