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dian.jpg

期待,終於到了! 只要想到整整7天沒有工作,表面平靜如常,心裏早就樂開了花,終於可以出去放手了!

是時候去你愛的城市了

戶外旅行,酒店住宿是最好的,休息的地方。所以,安全的住宿酒店指南,你一定要看!

0 1、熟悉周邊環境

入住酒店前,要熟悉周邊國家環境,查看自己周圍是否有違章搭建、安全技術出口是否需要占用,窗戶是否有阻礙逃生的防盜窗。若發現是是當地人民政府或消防工作部門掛牌督辦的重大火災隱患單位,千萬不能冒險入住。

02,第一是“踩點”

入住酒店時,要先進行“踩點”,提前一個熟悉報警器、滅火器、疏散通道、安全技術出口的位置等,查看客房內配備的自救逃生器材,了解使用這種方法,同時通過查看客房門後的“逃生路線圖”,確保一旦發生重大火災我們可以實現快速自救逃生。

萬一發生火災怎么辦

如果你住的酒店發生火災,你也可以使用以下策略:

煙:一旦著火,不要等到開門,因為熱和冷的一次空氣對流容易形成發生火災時的煙火撲面而來。此時,該間隙優選與水很快的被堵住門床單,毛巾潤濕,且類似的反跳進入煙氣,然後等待救援他的嘴和鼻子用濕毛巾。

疏散:這主要是聽從賓館管理人員的口頭進行引導和廣播可以引導,切不可自以為是,不聽勸告盲目疏散。現代化的賓館內都有自己受過良好消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研究人員。

在香港擁有不少的酒店,很多來到這裡自由行的朋友,都會上網查看香港飯店推薦,通過上面的介紹來瞭解到哪裡會有香港特色住宿

避難:如果我們不是通過自己的房間起火,一般來講可以自己的房間管理就是一個最好的避難地。只要不打開門窗讓煙氣躥入,大火要想燒穿客房門也需要進行一段工作時間,這么長的時間是會有人來救你的。同時,賓館內的公共衛生廁所、電梯間、樓梯設計以及袋形走廊末端系統設置的避難間,也是一種暫時避難的好去處。

等待:當你被煙和火圍困時,不要驚慌,不要盲目跳躍,保持冷靜,呆在你的房間裏,使用明亮的物品。 站在窗口,如床單,揮手或喊叫,吸引消防隊員救人。

相關文章:

如何設計酒店

如何設計裝修更新穎吸引顧客入住?

高逼格裝飾客人率提高每一分鍾!

arrow
arrow

    kayeewong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